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餐飲情報> 飯店餐廳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薇閣&台北戀館(美麗華旁).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7-10-28 19:17:29 解決時間: 2007-11-17 19:23:0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2 人評價.想請問汽車旅館一定都要有車才能進去嗎?= = 還有~有限年齡這樣子的詭異問題嗎? 假日去人會很多嗎? 薇閣 台北戀館 哪個比較好? 2007-10-28 20:47:28 補充 休息的話~需要證件嗎? 要滿18歲之類的? 2007-11-04 20:14:24 補充 休息不用證件 那要滿18算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Allen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 華語音樂 回答時間: 2007-11-11 14:06:48 [ 檢舉 ] .1 .以下是我去過台北戀館及愛摩兒的心得喔: 台北戀館這次是我第五次去台北戀館住宿,但是卻是第一次沒有訂房就去住宿(因為事出突然)..讓我了解到訂房的重要+_+" 因為沒有預先訂房的關係..所以到了那邊只能選擇他剩下來的房間,不能挑選自己喜歡的房間-__- 所以我和女友就從地中海跟威登兩種目前是空房的房型挑了經典威登,一進去房間..裏面有很多LV的LOGO,除此之外並沒有讓我覺得驚艷之處,算是我住過那麼多次戀館裡最不喜愛的房型了..(個人主觀啦^^") 不過還是很欣賞他們的早餐^__^MC麥當勞的早餐,每次不管晚上再晚睡都可以爬起來享用,呵呵!下次要記得提早訂房!才可以住到自己喜愛的房間啦! 台北戀館這次住的是舞動芝加哥的房型!這是我住過那麼多次戀館以來覺得氣氛最佳的房間!尤其是浪漫燈光!關上燈後還有很多熱舞女郎的影子!彷彿就像在芝加哥的小酒館裡呢!這是一間主題味濃厚的房間!浴室設計也別出心裁!加上早餐是我喜歡的麥當勞!這次的住宿經驗真讓人難忘^^ 台北戀館昨天去住的是他們五光十色的房型!算是很有科技感囉@@不過房間坪數還是有點迷你啦..個人最欣賞此間房型的燈光!給人一種進入不同空間的感覺!還是要誇一誇他們的早餐啦!麥當勞的豐盛早餐!去外面買加一加可能要兩百多塊唷!不像南港的某家汽車旅館還要自己持券出去兌換!光這點我就給戀館的服務很高的評價啦! 薇閣 這次是去第一次住薇閣,然後住到的是凱文克萊房型..也是第一次沒有開車進汽車旅館!原以為會如同台北戀館令人困窘+_+(之前在上車道時看到伊對情侶很辛苦的在爬上坡= =)但是薇閣令人貼心的一點是有電梯可以直達住宿的樓層耶! 進到房間裡面感覺還不錯!特別的是浴缸..不是按摩浴缸也不是幻彩浴缸,而是一個有點復古的像一艘小船的浴缸@@只能一個人泡而已囉!不過還滿有感覺得啦!然後床鋪也很軟很大,我們選的是KTV房型!最新的歌是我愛台妹,在汽車旅館裡應該算是滿新的吧!而且還是原版的!覺得有爽到A_A 洗好澡上床之後把燈關掉..才赫然發現原來天花板另有文章阿!!讓人看了滿害羞的+_+燈光所營造出來的意境還不賴喔! 早餐給我的感覺和愛摩X很像..都是自製早餐然後有分西式中式,至於口味就不予置評了..感覺因人而異囉!所以不提出主觀意見.. 最後隔天要退房時,才赫然發現有叫車的服務!我就叫了一台車..沒想到車子竟然在十分鐘後就到了!但不是在樓下,而是在我們房間門口@@對於第一次不是自己開車來的我還真有點驚訝+_+覺得薇閣的服務滿周到的喔!加油吧! 以上是我去住過這兩家的心得,給您參考囉!基本上我覺得若不要求空間的大小而在意浪漫氣氛的話我會建議去台北戀館,因為雖然空間小但是在裝潢上面確實勝出薇閣喔!我去住過台北戀館大約有十幾次了,每次和女伴的感覺都不賴喔!而薇閣服務雖然周到,但是也是元老級的汽車旅館,在一些裝潢設計上還沒台北戀館來的新穎,若您是要休息講求氣氛的話,還是推介您台北戀館囉!接著回答您的問題: 1.想請問汽車旅館一定都要有車才能進去嗎?= = 不用有車才可以進去的,您高興的話騎機車騎腳踏車三輪車都可以喔! 2.還有~有限年齡這樣子的詭異問題嗎? 基本上休息不會限制滿18歲了沒,但是住宿會需要看證件登記喔! 3.假日去人會很多嗎? 假日去最好提早訂房才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房型喔! 4.薇閣和台北戀館那個好? 就我的經驗我個人較推介台北戀館^^” 5.休息的話~需要證件嗎? 休息不用!住宿需要!而休息除非您看起來年紀很小,不然休息是不會查驗證件的, 旅館業者有客人上門就很開心了,不會去計較您的年齡的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相關詞: 台北戀館價位,台北戀館 休息,台北戀館isis taipei,台北戀館motel,台北戀館 party,台北戀館價錢,台北戀館房型,台北戀館汽車旅館,台北戀館價格,台北戀館婚宴 台北戀館,汽車旅館,台北,美麗華,麥當勞,凱文克萊,地中海,愛摩兒,房間坪數,赫然發現[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台灣 ]台北戀館之兩天一夜遊 . [ 飯店餐廳 ]請問台北戀館有尾牙專案嗎? . [ 台灣 ]台北戀館的房型 . [ 台灣 ]薇閣和台北戀館二選一。 . [ 台灣 ]台北戀館的海底奇緣? . [ 台灣 ]台北戀館房型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朋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0-28 20:16:24 [ 檢舉 ] ..嗯........... 你也可以騎機車或腳踏車進去呀....如果不怕怪怪的話.. 不然....如果在你家附近的話......走路去也無妨吧.... 當然啦......最好還是有汽車代步是最好的...是最正常的..... 或是............搭小黃去...........要離開時,再請櫃枱幫你們叫車..... 基本上要滿十八歲.....住宿會要看證件....休息好像不用... 假日或特別節日人都會比較多.....要看運氣.....最好事先先打電話去問還有沒有房間比較保險......... 台北薇閣....還不錯啊....有很多種主題.............裡面裝潢還不錯.. 因為我沒有去過台北戀館.......我沒有辦法跟你說哪個比較好....因為無從比較..............但是..我還真的蠻想去看看台北戀館的......感覺那裡好像還不錯........... 我想......這兩個地方感覺應該不會是一樣的...........你可以有機會二個都去感受看看........... 因為也不會差到那裡去.............畢竟在台北.............算是有名的了... 002 回答者: 無名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11-01 15:59:06 [ 檢舉 ] ..台北戀館比較好一點 但是有點小貴喔 休息大概就要1200以上喔 還有休息不需要證件 薇閣 我個人不建議 ^^ 還有汽車旅館不一定要開車去 走進去就OK了 參考資料: 自己 003 回答者: 鑽石恆久遠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網路服務 | 信用卡 回答時間: 2007-11-12 13:08:29 [ 檢舉 ] ..您好 大多數的MOTEL沒有限定是否要開車才能進去,但是某些例外位於忠孝東路上的柯旅天閣是一定要開車才能消費的!因為它是連車子一起坐電梯上樓的還蠻新奇的,可以點我的大頭裡面有部落格可以看^^ 假日去一些比較熱門的MOTEL一定也比較多人而且可以選的空房不多,就拿台北戀館來說平日跟假日差了0.5H你覺得有差嗎? 通常來說休息是不需要看證件,但是外表看出來您未滿18是會要求出示的,若被查到未滿18也是會被拒絕消費的 我也有賣台北戀館的票也可以找我買^^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gift-motel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茶葉 地方特產 蛋糕 . .刊登贊助網站•窩客島 人氣美食餐廳完整收錄 www.walkerland.com.tw 知名部落客強力推薦!熱門話題餐廳全部擁有,享受美味生活就趁現在! www.walkerland.com.tw •夠麻吉 精選餐廳驚爆價 www.gomaji.com GOMAJI 食在好便宜!話題美食一次看,精準掌握不漏網,盡情大吃再省荷包! www.gomaji.com •YAHOO推薦-東門城小吃教學 www.food9999.com (春節無休)正宗台灣創業小吃。細部教學。平價收費。老師親自教學。有口皆碑。 www.food9999.com •桃園中壢餐廳-囍朋歐法餐廳 www.cestsibon.com.tw 秉持用心道地的精神,每道料理都堅持保存食材美味,健康又天然,誠摯歡迎來品嘗! www.cestsibon.com.tw •鼎級網 - 餐廳批發價 www.dj9.com.tw 宴會辦桌飲料酒類批發,各種知名品牌酒品提供,價格超多優惠,專業快速配送服務! www.dj9.com.tw •搜便利-餐廳 tw.emarketing.yahoo.com 全台各縣市餐廳資料庫,北中南特選美味一次到齊,都在Yahoo!奇摩搜便利! tw.emarketing.yahoo.com.最新飯店餐廳 發問中 已解決 .石牌附近過年能聚餐的店 晚餐後的浪漫氣氛要怎麼營造呢 烤乳豬 除了餐廳飯店 港式飲茶 哪裡還能吃到 阿公的80大壽要隆重一點 有人買過烤乳豬嗎 ? 介紹一下實在的店家 更多 朋友 家人 烤乳豬 DIY 想吃乳豬 哪家好吃 請問烤乳豬 哪裡買比較便宜 價格 同學會地點 白色三片鐵吊扇.哪家做的?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生日 素食 西門町 美食 飯店 火鍋 燒烤 自助餐 日本料理 餐廳 聚餐 燒烤店 料理 麥當勞 牛排 火鍋店 下午茶 吃到飽 好吃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